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属竹子的 、蜀道里上青天一难上难 、蜀绣被面包小人书 、鼠钻风匣 、数冬瓜道茄子 、数米下锅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属竹子的——心虚】[贬]竹子是空心的。形容缺乏自信心 也形容做错了事怕人知道。
【蜀道里上青天一难上难】[中]比喻在困难的基础上更加W 难。
【蜀绣被面包小人书——话(圆)里有话(圆)】[中]“话”和“画”音同相谐。指说话里面还暗含着别的意思。
【鼠钻风匣——自找气受】[贬]比喻自己做事或说话使自己遭 受欺辱。
【数冬瓜道茄子——喷唠叨叨】[贬]形容说话啰嗦,一说起来没个完。
【数米下锅——劳而无功】[贬]《墨子•号令》:“地不得其任,则劳而无功。”劳:劳累,劳苦。功:功效,成效。指花费了力气却没 有成效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1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