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娶媳妇请吹鼓手 、娶媳妇死老娘 、覷觑眼看人 、全部就业 、全国粮票 、全身拔下一根毛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娶媳妇请吹鼓手——大吹大擂】[贬]吹:吹嗽叭《擂:打鼓。 指用劲地吹喇叭和敲锣打鼓,表示庆贺。比喻大肆宣扬,过分地夸 张或吹嘘。
【娶媳妇死老娘——哭笑不得】[中]哭也不好,笑也不好。形 容处境尴尬。
【覷觑眼看人——迷(眯)人】〖冲]觑:把眼睛合成一个细缝。 使人迷惑。也指使人陶醉,使人迷恋。
【全部就业——不遗余力】 +[褒]遗:保留。.余力:剩下的力量。 指用出全部力量,一点儿也不保留。形容十分尽力。
【全国粮票——到处通行】[襃]指无论在哪个地方都能用。比 喻人处理事情周到。也形容人有才干,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 。
【全身拔下一根毛——不伤大体】[中]比喻不能危害到重点、 核心,微不足道的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1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