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皮娃娃砸狗 、皮影戏的牛皮人 、皮影子作揖 、皮笊篱下锅 、蚍蜉撼大树 、琵琶断了弦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皮娃娃砸狗——拿人不当人】[贬]指人的地位低下,被人看 不起。
【皮影戏的牛皮人——由别人牵着线转】 [贬]指人无主见,跟 284 皮蚍琵屁_着别人走。
【皮影子作揖——下毒(独)手】[•贬]皮影子:皮影戏所用的皮 制的人物形象。指采取歹毒的手段,要置人于死地。
【皮笊篱下锅————捞一个罄尽】[中]笊篱:一种用来捞东西、能漏水的用具。罄尽:没有剩余。用皮制成笊篱不漏水,捞时连水 一起捞个干净。比喻全部取走,一点儿也不剩。也指一网打尽。
【蚍蜉撼大树——自不量力】[贬]蚍蜉:大蚂蚁。指自己不能 正确估计自己的力量。形容人过高地估计自己的能力。
【琵琶断了弦——谈(弹)崩了】 [中]指谈判或协商中止了,没 有达成双方预定的要求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6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