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水牛角,黄牛角 、水银柱泡进滚水里 、水中捞月 、水板写字 、水边建磨房 、水边砍树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水牛角,黄牛角——各(角)管各(角)】[中]水牛:牛的一 种,角很大,适于水田耕作。黄牛:牛的一种,角短,用来耕地或拉 车。比喻互不干涉,各自负责各自的事。
【水银柱泡进滚水里——飞快上升】[中]泡:较长时间地放在 液体中。滚水:正在开着或刚开过的水。水银柱遇热后迅速升高。 形容升得很快。
【水中捞月——可望而不可即】[中]在水中捞月亮。比喻徒劳 而无功,且无法实现。
【水板写字——错了再来】[中]错了重新写或做。
【水边建磨房——全靠冲劲】[中]磨坊:磨面粉等的作坊。指 很快地朝某一方向直闯,突破障碍。
【水边砍树——无处藏身】[中]砍:用刀斧猛力把东西断开。 指没有躲藏的地方。也指没有安身的地方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2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