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青蛙爬到鞭梢上 、青蛙跳到热鍪上 、青蛙望玉兔 、氢气球上天 、氢气球上天 、倾巢的黄蜂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青蛙爬到鞭梢上——禁不起摔打】[贬]摔打:抓在手里磕 打。比喻人经不住磨炼、锻炼。
【青蛙跳到热鍪上——寻死】[贬]鍪:烙饼的器具。比喻人的 所作所为是自己找死,自作自受。
【青蛙望玉兔——有天地之别】[中]比喻有极大的差别。
【氢气球上天——不翼而飞】 [中]形容物或人莫名其妙地不见了。
【氢气球上天——扶摇直上】[褒]扶摇:迅猛盘旋而上的旋风。 指乘着大旋风之势一直上升。比喻事物迅速地直线上升。也可用 来形容职务、地位或数字、数量迅速直线上升。
【倾巢的黄蜂————哄而散】[中]经过一阵喧闹后马上就散开了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0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