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木偶戏表演 、木偶下海 、木偶演戏 、木器店里的棺材 、木勺炒豆子 、木桶淘米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木偶戏表演——装腔作势】[贬]木偶戏:由人在幕后操纵木 偶表演的戏剧。故意装出一种腔调,做出一种姿势。形容故意做作。
【木偶下海——不着底】[贬]木偶:木头做的人像。木偶在海水 里沉不到底。指工作作风漂浮,不接触实际。
【木偶演戏——扭捏作态】[贬]形容有意做作或故作姿态。
【木器店里的棺材——目(木)中无人】 [贬]“目”与“木”音同 相谐。眼里没有旁人。形容骄傲自大,看不起人。
【木勺炒豆子——同归于尽】[.中.]归走向尽:完结,灭亡D 一同死亡或毁灭。
【木桶淘米——水泄不通】[中]泄:排出,排泄。连水都流不出 去。形容非常拥挤或严密围封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1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