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母鸡拉屎 、母猫吃小嵐 、母猪吵架 、母猪的耳朵一软的 、母猪毁墙根 、木耳烧豆腐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母鸡拉屎——头截儿硬,后截儿软】[贬]母鸡连屎带尿一起 拉出来,开头硬,后来稀了变软。讥讽人的态度开头强硬,以后软 下来了。
【母猫吃小嵐——自残骨肉】[贬]指内部争斗,互相残杀。
【母猪吵架——笨嘴拙舌】[贬]拙:笨,不灵巧。形容缺乏口 才,不善于讲话。
【母猪的耳朵一软的】[中]比喻容易被感动或动摇。
【母猪毁墙根——乱拱】[贬]比喻乱说,拨弄是非。
【木耳烧豆腐——黑白分明】[褒]黑色、白色分得很清楚。比 喻好坏是非的界限很淸楚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0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