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石灰浆写文章 、石灰木炭一把抓 、石灰刷烟 、石灰水泼到青石板一清清(青青)白白 、石灰遭毒打一平白无故 、石匠打铁一不会看火候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石灰浆写文章——尽是白字儿】[贬]白:词义双关,既指白 色,又指错误。形容字全写错或读错。
【石灰木炭一把抓——黑白不分】[贬]黑的、白的不能分清。 比喻不辨是非,不分好坏。.。
【石灰刷烟】S—表里不一】[贬]表:夕卜表,表面。里:里面,内 心。用石灰刷烟囱,其表面是白的,而里面仍然是黑的。形容思想 和言行完全不一致。
【石灰水泼到青石板一清清(青青)白白】】中]形容纯洁, 没有污点。也形容事情清楚,明白。
【石灰遭毒打一平白无故】[中]平白:凭空。故:缘故,原因。 指毫无理由,毫无原因。
【石匠打铁一不会看火候】[贬]火候:词义双关,既指火色, 又指时机。比喻人不会见机行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8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