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茉莉花喂骆驼 、陌路相逢谈恋爱一^ 、墨斗鱼的肚子一黑心肝 、墨水吃到肚子里 、墨汁煮元宵 、磨道里等驴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茉莉花喂骆驼——不济事】[贬]指不顶事;不起作用。
【陌路相逢谈恋爱一^——见钟情】中]钟情:感情专注。一见 面就产生了爱情。.。
【墨斗鱼的肚子一黑心肝】[贬]墨斗鱼体内有墨囊,遇到危 险会流出墨汁。形容人阴险狠毒的心肠。
【墨水吃到肚子里——身透黑】[贬]本指全身颜色像墨水一样黑。比喻人狠毒险恶,坏透了。
【墨汁煮元宵——漆黑一团】中]墨汁污染元宵,使其变黑。 比喻什么都看不清。也形容对事情一无所知。
【磨道里等驴——没跑儿】 [中]指必定如此;无疑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0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