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山头上对歌 、山头上看飞机 、山羊爱石山,绵羊爱草山一各有所好 、山羊吃薄荷 、山羊打架 、山羊见了老虎皮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山头上对歌——唱一和】[中]和:应和,附和。指跟着别人唱和e比喻双方互相配合,彼此呼应。
【山头上看飞机——高瞻远瞩】[衮]汉.王充(论衡•别通 篇》夫闭户塞意,不高瞻览者,死人之徒也哉!”瞻:远望。瞩:注 视。指站得高,看得远。形容目光远大。
【山羊爱石山,绵羊爱草山一各有所好】[中]指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。
【山羊吃薄荷——食不甘味】[中]薄荷:多年生草本植物,茎和 叶子有清凉的香味。甘:味道好。指吃东西品不出其中的味道= 形容心中有事,吃东西也不香。
【山羊打架——勾心斗角】[貶]勾:牵结。斗:结合。用来形容 各用心机,明争暗斗。
【山羊见了老虎皮——望而生畏】[中]清•吴趼人《痛史• 序》卷帙浩繁,望而生畏。”生畏:害怕。指山羊看着老虎皮就害 怕。形容害怕的样子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6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