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屁股后头作揖 、屁股上安拉锁 、屁股上挂冬瓜 、屁股上捅一刀 、屁股上扎针 、屁股坐在别人的脑袋上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屁股后头作揖——没人领情】[中]指接受礼物或好意,但心 里不感激^。
【屁股上安拉锁——开后门】[贬]后门:同义双关,既指后面的 _屁片骗飘瓢贫平 285门,又指不正当的途径。指通过不正当的途径办事或解决问题。
【屁股上挂冬瓜——大祸(货)临门】[中]指灾难或不幸的事 降临到自己头上。
【屁股上捅一刀——背后整人】[贬]指暗地里陷害人,给某人 使绊子。 •。
【屁股上扎针——一离心远】[贬]本指离心脏还远。借指与人或 事情的利害关系不大。
【屁股坐在别人的脑袋上——欺人太甚】[贬]甚:过分。指欺 负人太过分了,令人不能容忍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6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