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开水里捞肥皂一 、开水泡黄豆 、开水泼老鼠 、开水煮白玉 、开着收音机听戏 、砍不倒大树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开水里捞肥皂一——全凭手快】[褒]指动作快。
【开水泡黄豆——自大】[贬]比喻非常自傲。
【开水泼老鼠——不死也要脱层皮】[贬]老鼠即使没有被烫 死,也会烫掉皮。讥讽人被打得或折磨得半死不活。
【开水煮白玉——不变色】[褒]比喻人有胆量,有骨气,不管遇 到什么事情都能镇定自若。
【开着收音机听戏——闻声不见人】 [中]比喻只听到名声,没有见到人。
【砍不倒大树——弄不多柴】[中]比喻做事不能怕困难,要看 效果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4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