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敲锣卖糖 、敲门惊柱子 、敲人家的木鱼念咱的经 、敲碎的铜镑 、敲柱子惊门环 、荞麦地里种萝卜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敲锣卖糖——各干一行】[中]行:行业。敲锣的和卖糖的属 两个行业。比喻各做各的事情,互不干涉。
【敲门惊柱子——旁敲侧击】[中]侧:旁边。击:敲打。指在旁 边敲打。比喻说话作文隐晦曲折,不直接把意思表达出来。
【敲人家的木鱼念咱的经——协作】[中]指若干人或若干单 位利用各自的特长互相配合来完成任务。
【敲碎的铜镑】——名(鸣)声不好】[贬]形容名声极差,坏名声 谁都知道。
【敲柱子惊门环——指桑骂槐】 [贬]门环:装在门上的铜环或铁环。比喻指着桑树骂槐树。表面上骂甲,实际上骂乙。
【荞麦地里种萝卜——搭配得当】[褒]荞麦:高寒地区旱地农 作物,子实可磨成粉食用。种:这里指套种。在养麦生长后期就种 下萝卜。指搭配得很合适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9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