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蜻蜓点水 、蜻蜓撼大树 、蜻蜓伤蜘蛛 、蜻蜓摇石柱 、蜻蜓撞着蜘蛛网 、情人送别一恋恋不舍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蜻蜓点水——不着实际】[贬]形容言论空泛,不切实际,离题太远。.。
【蜻蜓撼大树——痴心妄想】[贬]撼:摇。痴心:心思沉迷于某 人或某种事物。妄:荒唐,胡乱p.指失去理智的荒唐之念。形容一 心想着根本无法实现的事情。
【蜻蜓伤蜘蛛——自投罗网】[贬]罗网:蜘蛛织成的网。指自 已投人罗网,比喻自,己进人圈套或自蹈绝路。
【蜻蜓摇石柱——纹丝不动】[中;H点儿也不动。
【蜻蜓撞着蜘蛛网——有翅难飞】[贬]比喻受困而难以施展本领0。
【情人送别一恋恋不舍】丨r中]恋恋:留恋。舍:放下,离开》 形容很留恋,不舍得离开《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0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