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木偶的服装 、木偶吊孝一一无动于衷 、木偶流眼泪 、木偶生疮 、木偶谈恋爱 、木偶跳舞一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木偶的服装——另搞一套】 [中]比喻另立门户。
【木偶吊孝一一无动于衷】[贬]衷:内心。用木头刻的玩偶内 心毫无情感。比喻对应该关心注意的事情毫不关心,置之不理。
【木偶流眼泪——假仁假义】[贬]假装仁义道德。
【木偶生疮——不痛不痒】[贬]比喻评论、批评等不能触及实 质,没切中要害,不解决问题。
【木偶谈恋爱——呆头呆脑】[贬]形容言行迟钝的样子。
【木偶跳舞一——幕后操纵】[貶]比喻出面的人受别人操纵指 挥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1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