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肉丸子掉进煤堆里 、如来佛打喷嚏 、如来佛放屁 、如来佛手上翻筋斗 、如来佛治孙悟空 、如来佛捉孙大圣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肉丸子掉进煤堆里——漆黑一团】[中]形容一片黑暗,没有 一点光明。也形容对事情一无所知。
【如来佛打喷嚏——非同小可】[中]喷嚏:由于鼻黏膜受刺激, 鼻子急剧吸气,然后很快地由鼻孔喷出并发出声音。小可:寻常, 一般。不同于一般的小事。形容事情重要或情况严重,不可忽视。 也形容人的学问、本领不同寻常。
【如来佛放屁——神气】】贬]指精神饱满。也指自以为优越而 表现出得意或傲慢的样子。
【如来佛手上翻筋斗——逃不出掌心】 [中]掌心:手心。孙悟 空不管怎么翻筋斗都翻不出如来佛的掌心。指摆脱不了控制,受 到限制。
【如来佛治孙悟空——强中更有强中手】 [褒]在有本领的人 中间还有本领更高强的人》。
【如来佛捉孙大圣——易如反掌】[中]指容易得像翻手掌一 样。形容事情办起来极容易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2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