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孟良杀焦赞 、梦中吞象 、梦中游太空 、眯缝着眼看斜纹布 、弥勒佛吹螺号 、弥勒佛管山门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孟良杀焦赞——自家人害了自家人】[贬]指自己内部互相杀害。f梦里娶媳妇儿——想得好,到头空】[贬]讥讽人想得挺好,就是不切实际,到最后不能实现。
【梦中吞象——野心勃勃】[贬]野心:非分的欲望。勃勃:旺盛 的样子。形容野心极大。.。
【梦中游太空——想人非非】[贬]指胡思乱想,想法不切实际。
【眯缝着眼看斜纹布——思(丝)路不对】】中]“思”与“丝” 音同相谐。指思考问题的线索不正确。
【弥勒佛吹螺号——团和气】[褒]本指态度和蔼可亲。现指互相之间只讲和气,不讲原则,此时含贬义。
【弥勒佛管山门——自得其乐】[褒]自己从中体会到其中的乐 趣0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9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