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蚂蚁扛鲞头 、蚂蚁拉火车 、蚂蚁拉石碾 、蚂蚁爬上了牛角尖 、妈蚁爬树 、蚂蚁抬虫子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蚂蚁扛鲞头——全力以赴】[褒]把全部力量或精力投进去。
【蚂蚁拉火车——纹丝不动】[中]纹丝:形容细微,极小。指一 点也不动。
【蚂蚁拉石碾——力不从心】[中]心里想做某事而力量达不到。
【蚂蚁爬上了牛角尖——自以为上了高山】 [贬]讥讽人没有 见过大世面,自以为了不起。
【妈蚁爬树——b上八下】[中]比喻心神不安。
【蚂蚁抬虫子——齐心合力】[褒]众人一心,共同努力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4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