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二亩地不种 、二三四五,六七八九 、二十七文钱分三份 、二十岁长胡子 、二十岁当博士 、二十只耗子拉犁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二亩地不种——慌(荒)了】[中]形容慌张的形态。
【二三四五,六七八九——缺衣(一)少食(十)】[中]缺少衣服和食物。形容特别穷=。
【二十七文钱分三份——久(九)闻(文)】[中]形容早就听说的意思a。
【二十岁长胡子——少年老成】[褒]指人虽年轻,为人处世却 很老成。现多指年轻人缺乏朝气。
【二十岁当博士——初露头角】[褒]头角:比喻人的才干或锐 气、棱角。比喻刚刚显出锐气和才干。
【二十只耗子拉犁——乱套了】[贬]犁:翻土用的农具,有许多 种,用畜力或机器(如拖拉机)牵引。比喻乱了次序或秩序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26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