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林冲误人白虎堂 、林黛玉的身子 、林黛玉的性子 、林黛玉进贾府 、林黛玉看《西厢》 、临嫁的姑娘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林冲误人白虎堂——有口难辩】[中]指含冤受屈而无处申诉。
【林黛玉的身子——弱不禁风】[中]林黛玉:《红楼梦》中的人 物。指人体质虚弱,弱得禁不起风。
【林黛玉的性子——多愁善感】[贬]林黛玉:《红楼梦》中的人 物。善:容易。经常发愁和伤感。形容人思想空虚,感情脆弱。
【林黛玉进贾府——谨小慎微】[贬]林黛玉:是《红楼梦》中的 人物。谨、慎:小心,慎重。微:小。旧指一举一动都十分小心。现 指对于细小的事情过于谨慎,缩手缩脚,不敢放手做事。 _林临蔺灵岭菱羚另 2X5。
【林黛玉看《西厢》——人神】[中]林黛玉:《红楼梦》中的人 物。对眼前的事物发生浓厚的兴趣而注意力高度集中。.。
【临嫁的姑娘——春风满面】[褒]春风:比喻笑容。形容人心 情愉快,满脸高兴的样子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0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