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林冲棒打洪教头 、林冲到了野猪林• 、林冲看守草料场 、林冲上梁山 、林冲误闯白虎堂 、林冲误人白虎堂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林冲棒打洪教头——专找破绽下手】[中]破淀:比喻言行中 的漏洞。指在争斗中,抓住对方的漏洞进攻。
【林冲到了野猪林•——绝处逢生】[中]绝处:死路^在陷人绝 望的困境中遇到了生路,3多形容在性命攸关的情况下得以生还。
【林冲看守草料场——英雄无用武之地】[中]林冲:<水浒 传》中的人物。比喻虽有非凡才能却没有施展的机会或没有施展 的地方。
【林冲上梁山——官逼民反】[中]林冲:《水浒传》中的人物。梁山:山名,在今山东省东平县境内。逼:迫使。官府迫使老百姓 起来造反。指在旧社会人民受反动统治的残酷压榨,无法生活被 迫奋起反抗。
【林冲误闯白虎堂——上当受骗】[中]林冲:《水浒传》中的人 物。指吃亏被骗。
【林冲误人白虎堂——祸从天降】[中]林冲:《水消:传》中的人物。祸:祸害,灾难。降:落下来。灾祸从天上落下来。比喻意外 突然而至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0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