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小麻雀相会 、小猫打呼噜 、小猫没眼睛一吓(瞎)喊(虎) 、小猫衔鱼崽 、小毛驴戴耳环 、小米做酒一荒(黄)唐(汤)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小麻雀相会——叽叽喳喳】[.中]象声询,形容杂乱细碎的声 音。也形容人声嘈杂。
【小猫打呼噜——与众不同】 [中]汉•王充《论衡》:“故富贵之 家,役使奴僮,育养牛马,必有与众不同者矣。”与众人不一样。
【小猫没眼睛一吓(瞎)喊(虎)】 [中]使害怕;恐吓。
【小猫衔鱼崽——有头无尾】[贬]只有开头没有结尾。指做事 不能坚持到底,半途而废。
【小毛驴戴耳环——累赘】[贬](事物)多余、麻烦;(文字)不简 洁;使人感到多余厌烦。
【小米做酒一荒(黄)唐(汤)】[贬](思想、言行)错误到使人 觉得奇怪的程度;(行为)放荡,没有节制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0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