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傻子赶庙会一东张西望 、傻子过年 、傻子活了九十八 、傻子扛木头 、傻子买菜 、傻子洗泥巴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傻子赶庙会一东张西望】[中]庙会上人很多,傻子这边看 看,那边望望。形容向四周巡视察看。
【傻子过年——看街坊】[贬]傻子不知怎么过年,只能模仿别 人。比喻人没有主见,跟着别人行事。
【傻子活了九十八——虚度年华】[贬]虚:指没有收获、成就。 指白地度过年华,没有任何成就。
【傻子扛木头——慈直】[中]形容人性格憨实直爽。
【傻子买菜——不分好坏】[贬]傻子的辨别能力低,不能判断 什么是好的,什么是坏的。比喻不明是非,不懂得事物的道理。
【傻子洗泥巴——••闲着没事干】[贬]形容人无所事事,不知道 该做什么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5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