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塔尖上点灯一高明 、踏着芋皮当是蛇^ 、踏着脖子敲脑壳一欺人太甚 、台桌底下打拳一出手不高 、抬着盒子上树一言(沿)之(枝)有理(礼) 、抬轿吹喇机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塔尖上点灯一高明】[褒]指(见解、技能)髙超。也指高明 的人。
【踏着芋皮当是蛇^——胆小鬼】[贬]芋:多年生草本植物,块茎 椭圆形或卵形。也指这种植物的块茎,通称芋头。指人胆子特别 小,什么事都怕。
【踏着脖子敲脑壳一欺人太甚】;贬]脑壳:头。元•郑廷玉 《楚昭云》四折又与他一口宝剑,筵前举鼎,欺人太甚。”甚:很, 极。指欺负人到了令人难以容忍的程度。
【台桌底下打拳一出手不高】[贬]打拳:练拳术。出手:卖出 货物(多用于倒把、变卖等);脱手。指开始做某件事情时表现出来 的本领不髙。形容本领不高。
【抬着盒子上树一言(沿)之(枝)有理(礼)】[褒]比喻话说得有道理。
【抬轿吹喇机——凑热闹】[中]指到热闹的地方跟大家一起 玩。也比喻添麻烦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5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