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孙悟空使定身法 、孙武教女兵 、孙武用兵 、孙行者的毫毛 、孙武训宫女 、梭子出毛病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孙悟空使定身法————动不动】[中]指不活动。
【孙武教女兵——十拿九稳】[褒]形容非常有把握。
【孙武用兵——以一当十】[褒]比喻军队以寡敌众,英勇善战。. 。
【孙行者的毫毛——随机应变】[褒]指随着具体情况的变化, 掌握时机,灵活应付。
【孙武训宫女——纪律严明】[褒]比喻严肃而公正。
【梭子出毛病——停职(织)检査】[中]“职”与“织”音近相 谐。指暂时解除职务,进行检查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5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