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木匠做家具 、木橛头做笆桩 、木脑壳卩昌戏 、木脑壳进灶孔一人才(柴)济(挤)济(挤) 、木脑壳流眼泪 、木偶不叫木偶一傀儡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木匠做家具——心中有数】[褒]心中有个数字。比喻对情况 有基本的了解,处理事情有一定把握。
【木橛头做笆桩——本末倒置】[贬]本:树根,比喻事物的根 本。末:树梢,比喻事物的枝节。比喻颠倒了事物的主次轻重。
【木脑壳卩昌戏——装模作样】[贬]故意做样子给人看。多指人 故意做作。
【木脑壳进灶孔一人才(柴)济(挤)济(挤)】[褒]“才”与 “柴”音近相谐。“济”与“挤”音近相谐。形容有才能的人非常多。
【木脑壳流眼泪——虚情假意】[贬]虚假的情意。形容待人毫 无诚意,只是表面上敷衍。
【木偶不叫木偶一傀儡】[贬]比喻受人操纵的人或组织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1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