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送走猴子来个姓孙的 、送进锅里的骨头 、苏木当柴烧 、苏州西院里的笑弥陀 、酥油里插刀 、塑料做产品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送走猴子来个姓孙的——样不好对付】[中]猴子:指(西游记》中的孙悟空。孙悟空神通广大,非常聪明,难对付。
【送进锅里的骨头——肯(啃)定】[中]承认事物的存在或事 物的真实性。表示毫无疑问;一定。
【苏木当柴烧——不识货】[贬]比喻不识真伪。
【苏州西院里的笑弥陀——整天开心】[褒]形容非常高兴,没 有什么愁事。.。
【酥油里插刀——迎刃而解】[褒]形容解决问题非常顺利。
【塑料做产品——能刚能柔】[褒]指人在不得志的时候能忍 耐,在得志的时候能施展才干_、抱负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4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