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老太太开了话匣子 、老太太啃核桃 、老太太纳鞋底 、老太太学钢琴 、老太太住高楼 、老太爷咽气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老太太开了话匣子——唠唠叨叨】[贬]说话啰嗦,一说起来没个完。
【老太太啃核桃——吃不开】[贬]老太太牙齿不好,咬不开核 桃外面的硬壳。形容行不通,或不受欢迎。
【老太太纳鞋底——千真(针)万真(针)】[中]“真”与“针” 音同相谐。形容事情千真万确,没有丝毫差错。
【老太太学钢琴——手忙脚乱】[贬]形容做事慌乱,没有条理。
【老太太住高楼——上下两难】[中]比喻两方面都不方便,不 易做出决定。
【老太爷咽气——时也不等】[中]老太爷:对老年男子的尊 称。咽气:断气。指人死了。人年老病重,说咽气就咽气,等不了 多长时间。.形容情况危急,没有多余时间可以回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8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