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宋襄公式的人物 、宋江的眼泪 、宋江的绰号 、送亲家接媳妇 、送丧路上遇旋风 、送人上树抽掉梯子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宋襄公式的人物——蠢猪一个】[贬]比喻非常愚蠢。
【宋江的眼泪——假仁假义】[贬]比喻伪装成仁慈善良。
【宋江的绰号——及时雨】[褒]比喻非常及时。
【送亲家接媳妇——两头不误】[中]亲家:两家儿女相婚配的 亲戚关系。两方面都不耽误。
【送丧路上遇旋风——祸不单行】[中]旋风:旋转的风。比喻非常不顺利,不如意的事连续发生。
【送人上树抽掉梯子——断其后路】 [中]切断后退的路。比喻不给任何回头的机会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4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