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毛袜套毡袜 、茅草秆补柱子 、茅草秆打狗一软弱无力 、茅草里杀出个李逵 、茅厕顶上开门 、茅厕里安电扇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毛袜套毡袜——不分彼此】[中]指不分你我。形容关系亲 密。
【茅草秆补柱子——无济于事】 [中]济:帮助,补益。对事情没 有帮助。
【茅草秆打狗一软弱无力】[中]指缺乏力气。
【茅草里杀出个李逵——冒里冒失】[贬]形容做事莽撞的人。
【茅厕顶上开门——臭名在外】[贬]茅厕:旧指厕所。坏名声 传扬很远。
【茅厕里安电扇——出臭风头】[贬]茅厕:指旧时厕所。讥讽 人太爱在公众面前出头露面,显示自己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7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