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睡醒了的雄狮 、睡在尺上的人 、睡觉没枕头 、睡梦打几更 、睡梦中结婚 、顺着垄沟找豆包吃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睡醒了的雄狮——所向无敌】[褒]雄狮:雄兵。指军事力量 强大,谁也不是对手。
【睡在尺上的人——衡量自己】[中]尺:量长度的器具。指比 较、评价自己。
【睡觉没枕头——空做梦】[贬]比喻空想、幻想根本无法实现。
【睡梦打几更——无所知】[中]更:旧时一夜分成五更,每更大约两个小时。形容什么都不知道。也形容完全丧失了知觉。
【睡梦中结婚——好事不成】[贬]结婚:男子和女子经过合法 手续结合成夫妻。指好的事情难以成功。
【顺着垄沟找豆包吃——没出息】[贬]垄沟:田地里种植作物 的浅沟。指没有发展前途,没有长进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3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