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水上点灯 、水上砍一刀 、水桶烂了底' 、水桶没把 、水洼里的泥揪 、水洼塘里许心愿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水上点灯——上下明亮】[褒]灯:照明或做其他用途的发光 器具。指领导和下属都明白。
【水上砍一刀——不断】[中]砍:用刀斧猛力把东西断开。指不 间断。
【水桶烂了底'——•两头空】[贬]烂:腐烂。比喻徒劳无功。
【水桶没把——不成体(提)统(桶)】[贬]指言语或行为没有 规矩,不成样子。
【水洼里的泥揪——掀不起大浪】[贬]水洼:凹陷的地方。比喻人的本领有限。
【水洼塘里许心愿——听腻了】[贬]许愿:迷信的人对神佛有 所祈求,许下某种酬谢。指事前答应对方将来给以某种好处。借 指听得厌烦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2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