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水多面少 、水缸里摸鱼 、水浸石灰舱 、水井里耍猴 、水里葡芦 、水面上的浮萍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水多面少——和得稀】[贬]面:粮食磨成的粉,特指小麦磨成 34 水_的粉。比喻人很坏,从中乱搅和。
【水缸里摸鱼——十拿九稳】[褒]水缸:盛水的器物,一般底小 口大。形容非常有把握。
【水浸石灰舱——炸开了】[中]浸:泡在液体里。石灰:生石灰 和熟石灰的统称。指因愤怒而激烈发作。
【水井里耍猴——吃不开】[贬]耍猴:一种杂技,让猴子做各种 表演。比喻不善交际或为人处世不够圆滑。
【水里葡芦——不见底】[中]葫芦:一年生草本植物。果实中间 细,像两个球连在一起,表面光滑,可做器皿,也供玩赏。形容程度 很深。
【水面上的浮萍——不扎根】[贬]浮萍:一年生草本植物,浮在 水中,叶子圆形,叶子下面有须根。比喻不能深人到人群或事物中去,不能打下基础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2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