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甩了水的萝卜缨 、双车吃士 、双簧演成独角戏 、双脚踏在门檻上 、双沙河的行头 、双手擎根鸡毛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甩了水的萝卜缨——扎熬起来】[贬]萝卜:二年生草本植物, 叶子羽状分裂,花白色或淡紫色;普通蔬菜之一。萝卜缨是这种植 物的茎。比喻非常骄傲。
【双车吃士——硬将一军】[中]车:象棋棋子的一种。比喻故 意给人出难题。
【双簧演成独角戏——没了帮腔的】[中]双簧:曲艺的一种, —人表演动作,一人藏在后面或说或唱,互相配合。比喻一方出 面、一方背后操纵的活动。独角戏:只有一个角色的戏,比喻一个 人做一般不是一个人做的工作。指没有帮手。
【双脚踏在门檻上——不进不出】[中]门槛:门框下部挨着地 面的横木(也有用石头的)。比喻人停下来,不前进也不后腿,安于 现状。
【双沙河的行头——场不如一场】 [贬]行头:行情,市面上商品的一般价格。比喻情况越来越不好。
【双手擎根鸡毛——轻而易举】 [衮]擎:往上托;举。比喻很容易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2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