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孙悟空出世 、孙悟空变戏法 、孙悟空的金箍棒 、孙悟空的身子 、孙悟空翻筋斗 、孙悟空关进老君炉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孙悟空出世——天不怕,地不怕】[中]比喻什么都不怕。
【孙悟空变戏法——无中生有】t贬]戏法:也叫魔术。形容本 无其事,凭空捏造。
【孙悟空的金箍棒——随心所欲】】.中]随着自己的心意,想怎 么做就怎么做。
【孙悟空的身子——说变就变】[中]比喻变化快。
【孙悟空翻筋斗——拿手戏】[褒]比喻某人特别擅长的本领。
【孙悟空关进老君炉——三魂冒火,七窍生烟】[中]好像耳 目口鼻都冒火。形容气愤之极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5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