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十五个钱分三份,堆两堆 、十五个人分两组讨论 、十五个人睡两头 、十五个人抬木头 、十五个驶子睡觉 、十五个小孩睡当院一横七竖八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十五个钱分三份,堆两堆——五一十】 [中]五个、十个地计数。指原原本本,清淸楚楚,毫无遗漏。
【十五个人分两组讨论——七嘴八舌】[中]形容人多嘴杂,议 论纷纷。也比喻让别人充分发表意见。
【十五个人睡两头——七颠八倒】[贬]形容杂乱无章,乱七八 糟。也形容失去常态或晕头转向,颠三倒四。
【十五个人抬木头————七手八脚】[中]好多人抬木头。形容人 多忙乱,动作不一。也形容头绪枝节很多。
【十五个驶子睡觉——b颠八倒】[贬]驼子:驼背的人。形容 杂乱无章,乱七八糟。也形容失去常态,颠三倒四。
【十五个小孩睡当院一横七竖八】[中]小孩睡觉有的横着, 有的竖着。形容杂乱无章,没有条理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8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