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水边上盖楼房 、水桶没梁 、水打灯草 、水到屋边帆到瓦 、水底捞月 、水泥柱里的钢筋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水边上盖楼房——首当其冲】[贬]比喻最先受到攻击或遭遇 灾难。
【水桶没梁——饭桶】[贬]比喻只会吃饭不会做事的人。
【水打灯草——留(流)心】[中]灯草:灯心草的茎的中心部分, 白色,用做油灯的灯芯。比喻注意某人或某事,善于观察。
【水到屋边帆到瓦——水涨船高】[中]帆:挂在桅杆上可以利用风力使船前进的布篷。比喻事物随着它所凭借的事物提高而提高0。
【水底捞月——看得见,摸不着】[中]在水中捞月亮。比喻徒 劳而无功,目的无法实现。
【水泥柱里的钢筋——暗中出力】[中]钢筋:钢筋混凝土中所 用的钢条。钢筋在水泥柱中承受压力,起支撑作用。比喻暗中帮忙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2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