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山沟里的田鸡 、山谷里喊话 、山核桃 、山猴子爬树 、山间小泉 、山涧发洪水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山沟里的田鸡——目光短浅】[贬]田鸡:青蛙的通称。形容 只看到眼前的利益,没有远大的志向。
【山谷里喊话————呼百应】[褒]应:响应。在山谷里说话有回音,一声呼唤,像有很多人答应。形容权势大,或一人召唤,众人立刻响应。
【山核桃——差着一格子】[中]格子:核壳内隔开核桃仁儿的 小格子。一般核桃壳内除了格外,还有一片薄薄的圆形大格子,山 核桃无此大格子。比喻亲属关系还隔着一层,比较疏远。
【山猴子爬树——拿手好戏】[褒]猴子的特长是爬树。形容最 擅长的本领a。
【山间小泉——细水长流】 [褒]细:微小。比喻节约使用财物, 使经常不缺所用。也比喻一点一滴不间断地做某事。
【山涧发洪水——势不可当】[褒]山涧:山间的水沟。指洪水 来势凶猛,不可抵挡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5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