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玻璃棒槌 、玻璃窗里看戏 、玻璃缸里的金鱼 、玻璃耗子玻璃猫,青铜羊子铁公鸡' 、玻璃夹里的标本 、玻璃瓶里插蜡烛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玻璃棒槌——中看不中用】[贬]比喻外表好看,内容空虚。
【玻璃窗里看戏————眼看穿】[中]指一下子就被人看透。
【玻璃缸里的金鱼——前途光明,出路不大】[贬]比喻有能 力的人没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。
【玻璃耗子玻璃猫,青铜羊子铁公鸡'——一毛不拔】[贬]形 容为人非常吝啬自私。
【玻璃夹里的标本——缺乏生气】[贬]指没有活力。
【玻璃瓶里插蜡烛——肚里明】[中]指嘴上不说,心里明白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