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任凭风浪起一稳坐钓鱼船 、扔下讨饭篮打乞丐 、扔下铁锤拿灯草 、日本的朋友 、日出西山水倒流 、日落东山水倒流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任凭风浪起一稳坐钓鱼船】[褒]形容极其稳健,不受外界 影响,不可动摇。也形容人沉着,镇定,不慌不忙。
【扔下讨饭篮打乞丐——忘本】[贬]指境遇变好后忘掉自己原 来的情况和所以能得到幸福的根本。
【扔下铁锤拿灯草——拈轻怕重】[贬]拈:用手指拿东西。指 接受工作时拣轻的担子挑,怕挑重担。
【日本的朋友——彬彬有礼】[褒]形容文雅而有礼貌。
【日出西山水倒流——无奇不有】[中]指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有。
【日落东山水倒流——•弥天大谎】[贬]弥:充满。指日落东方, 水倒着流淌,这是违背自然科学的,是不可能真实的。比喻天大的 谎话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2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