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热气换冷气一白费唇舌 、热天切西瓜 、人把狗咬死了 、人不要脸 、人打江山狗坐殿 、人到八十拜花堂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热气换冷气一白费唇舌】[贬]白费:徒然耗费。唇舌:比喻 言辞。比喻人白白地浪费言辞,没有起作用。
【热天切西瓜——*刀见红白】[中]比喻立刻就能见分晓。
【人把狗咬死了——怪事】[中]人把狗咬死了,这是违背常理 的,感觉奇怪。比喻奇怪的事情。
【人不要脸——百事可为】[贬]比喻人只要S掉面子或尊严, 3】4 人_什么事都可做。
【人打江山狗坐殿——抬举畜牲】[贬]畜牲:禽兽。比喻行为 卑鄙恶劣的人。比喻看重或提拔行为卑鄙恶劣的人。
【人到八十拜花堂——老来喜】[褒]指人到老年时遇到使人高 兴的事情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2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