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晴天响露雷 、晴雯撕扇 、请不到财神化掉纸表银 、请狗下茅厕 、请狼做客 、请木匠补锅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晴天响露雷——惊天动地】[中]霹雳:云和地面之间发生的 一种强烈雷电现象。惊:惊动。动:震撼。指惊动上天,震动大地。 形容声音极大或声势影响极大。
【晴雯撕扇——千金一笑】[中]形容美人的笑颜难得,价值千金。
【请不到财神化掉纸表银——折了老本】 [贬]指做买卖损失 了本钱。
【请狗下茅厕——投其所好】[贬]投:投合,迎合。好:爱好,喜 好。所好:喜欢的事物——比喻投合对方的爱好,有E结讨好的意味昼.。
【请狼做客——引狼人室】[.贬]比喻把坏人或敌人引人内部。
【请木匠补锅——用人不当】[贬]用:任用。指任用人才时不得当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0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