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切菜刀剃头 、切断的王八脖子 、切糕换粽子 、前子炒南瓜 、侵略者的逻辑 、侵略者的哲学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切菜刀剃头——太悬乎】 [中]悬乎:危险。形容事情太危险。
【切断的王八脖子——硬挺着】[贬]指勉强支撑。
【切糕换粽子——都是一类货】[贬]切糕:一种甜食。原料多和 一般的粽子一样,都是糯米和枣,做成后用刀切后零售。货:词义双关, 既指货物、东西,又指人。指更换的人和原来的是同一类型的坏人。
【前子炒南瓜——分不清青红阜白】[贬]鸟:黑色。指分不清各种深浅不同的颜色。比喻不能判别事情的是非曲直。
【侵略者的逻辑——得寸进尺】[贬]得到了一寸又欲进一步得 到一尺。比喻欲望越来越大,贪心不足。
【侵略者的哲学——强权就是真理】[贬]指主张通过武力解 决一切问题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9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