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麻子管事 、麻子跳伞 、马背上吃猪蹄 、马背上的剧团 、马槽里伸出来个驴头 、马刀底下跳神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麻子管事——点子多】.[褒]比喻主意或办法多。
【麻子跳伞——天花乱坠】 [贬]形容说话有声有色,极其动听。 多指夸张而不切实际,甜言蜜语的谎言。
【马背上吃猪蹄——不知这把骨头扔到哪里】 [中]骨头:借 指躯体。多指人漂泊异乡,不知死后躯体埋在何处。
【马背上的剧团——载歌载舞】[褒]边唱歌,边跳舞。形容尽 情欢乐。
【马槽里伸出来个驴头——多张嘴】[贬]嘴:词义双关,既 指嘴巴,又指说话。多责骂人多嘴多舌。_。
【马刀底下跳神——凶多吉少】[中】凶:不幸的,不吉祥的。 吉:吉利。比喻形势不妙,坏的可能性大,好的可能性小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4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