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魔术师变戏法一无中生有 、魔术师表演—弄虚作假 、魔术师放烟幕弹 、魔术师演戏' 、抹黑脸照镜子一自找难看 、抹上唾沫当眼泪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魔术师变戏法一无中生有】[贬]形容本无其事,凭空捏造。
【魔术师表演—弄虚作假】 [贬]搞虚假的一套欺骗人。
【魔术师放烟幕弹——遮人耳目】[中]遮:掩盖。指玩弄手法, 遮盖别人视听,掩蔽真相。
【魔术师演戏'——变化多端】.[中]变化出很多形态。形容变化 之多。
【抹黑脸照镜子一自找难看】[贬]指自己招来麻烜或耻辱。
【抹上唾沫当眼泪——假慈悲】[贬]讥讽人假装慈善.,怜悯受 害者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0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