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巧八哥的嘴 、巧八哥学舌 、巧嘴八哥 、俏大姐坐飞机 、俏姑娘上花轿 、撬杠打蝈蝈儿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巧八哥的嘴——能说会道】[褒]道:说、讲。形容口齿伶俐, 很会说话。
【巧八哥学舌——人云亦云】[贬]云:说。人家怎么说,八哥也 跟着怎么说。形容人没有主见。
【巧嘴八哥——跟人学舌】[贬]指跟着别人学说话。比喻没有 主见,只是跟着别人说。
【俏大姐坐飞机——美上天了】[褒]美:词义双关,既指美丽、 漂亮,又指高兴、快乐。形容高兴、快乐到了极点。
【俏姑娘上花轿——头一回】[中]指第一次,以前从没有过。
【撬杠打蝈蝈儿——小题大做】[贬]现泛指拿小题目做大文 章。比喻不恰当地把小事值染成大事来处理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9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