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烟囱顶上长棵树 、烟囱里的烟 、烟锅里炒芝麻 、烟袋杆搭桥 、盐店的掌柜 、盐店掌柜的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烟囱顶上长棵树——高不可攀】[中]攀:攀登。高得无法攀 登。形容很难达到。形容高高在上,难以接近。
【烟囱里的烟——直来直去】[褒]指心地直爽,说话不绕弯子。
【烟锅里炒芝麻——小气(器)】[贬]比喻过分爱惜自已的财物?。
【烟袋杆搭桥——难过】[中]难受;不容易过活。
【盐店的掌柜——大闲(咸)】[中]指整天闲着无事的人。. 。
【盐店掌柜的——专管闲(咸)事】[贬]讥讽人爱管与已无关 或无关紧要的事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103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