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墙头上的鸽子 、抢来的媳妇 、炝面馒头送闺女 、劁猪割耳朵 、敲鼓吹口哨 、敲锣的倒走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墙头上的鸽子——东张西望】[中]指这里那里地到处看。形 容寻找东西或心神不安,注意力不集中。
【抢来的媳妇——无情无义】[贬]没有一点情义。形容冷酷无 情q。
【炝面馒头送闺女——实心实意】[褒]指心地诚实,心意真实。.。
【劁猪割耳朵——两头受罪】[中]劁:阐割。比喻两头都受到 压力或损害,非常难受。
【敲鼓吹口哨——自吹自擂】 [贬]擂:打鼓。指自己吹喇叭,自 己打鼓。比喻自我吹嘘.。
【敲锣的倒走——打退堂鼓】[贬]退堂:指古代封建官吏坐堂 问事完毕,官吏在退堂前,差役要打退堂鼓,表示停止办公或审理 案件结束。现比喻遇到困难或问题时向后退缩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9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