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坷垃缝里长青草 、科学家看手表一争分夺秒 、瞌睡遇到枕头 、蝌料变青蛙 、咳嗽没好又添气喘 、可着头做帽子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坷垃缝里长青草——土生土长】[中]坷垃.•土块。土:词义双 关,既指土地,又指本土的,本国的。本地或本国生长的。
【科学家看手表一争分夺秒】[褒]形容分分秒秒地争取时 间。
【瞌睡遇到枕头——正合心意】〔中]瞌睡:想睡觉。正好符合 自己的心意。
【蝌料变青蛙——面目全非】[中]面目:样子。非:不是。样子 跟从前完全不词。形容变化很大。
【咳嗽没好又添气喘——一宗未了又一宗】 [中]比喻麻烦事 接连发生,一件未了又来一件。
【可着头做帽子————^儿富余也没有】[中]可着:尽着,就某种范围不增不减。本指帽子戴在头上一点儿缝隙都没有。比喻没有剩余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4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