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屁股坐在鸡蛋上 、片儿汤下排骨 、骗得麻雀下地来 、飘上天的气球 、瓢里切瓜 、贫家过日子虚度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屁股坐在鸡蛋上————塌糊涂】[贬]形容混乱或败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。
【片儿汤下排骨——软里带硬】[褒]指待人处世中,柔和与刚 强可以互相配合。形容两种对立的事物可以相互补充。
【骗得麻雀下地来——花言巧语】[贬]原指用铺张修饰而无实 际内容的言语或文辞来诱骗人。后指虚假而动听的话。
【飘上天的气球——轻浮】[贬]指言语举动随便,不严肃,不庄 重。
【瓢里切瓜——滴水不漏】[褒]指一滴水也漏不出去。比喻说 话做事非常周全、严密,没有丝毫漏失,使人无隙可乘。
【贫家过日子虚度】 [贬]指白白地度过。形容浪费时间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6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